「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連茨仁達措也不知道,她生活了十幾年的這遍藍色湖畔究竟有多少頭白色的牦牛? 本來在藏地白牦牛就少,僅有的一些被人們當做神靈一樣地敬奉! 一頭、兩頭、三頭……小時候的達措根本就數不過來。以至于她的印象中牦牛本就該是白色的。當其它藏區的牧民來這里索要白牦牛時,達措感覺很好笑。 達措的阿尼(爺爺)是個漢人,這一點是藍湖人所共知的秘密。所以無論是阿尼還是達措,第一眼看上去總是還能見到漢族人的影子,特別是眼神。 藏地主食除了糌粑、酥油茶就是牦牛肉干巴了。說來奇怪,在草原牧場上長大的茨仁達措從小就沒嘗過自家的一塊牦牛肉。阿尼對待自家的三十多頭牦牛就像是親生的孩子,從不舍得打過或者用粗話罵過。 這些好像跟阿尼是個佛教徒沒有多大關系。 去年冬天,我一個人闖進藍湖阿尼的帳篷時,阿尼興奮地像個可愛的小藏獒。又是酥油茶又是青稞酒地陪我到天晚。 阿尼說他的祖輩是跟平叛的清兵一起過來的。 阿尼說他的祖輩在平叛過程中迷了路,被一頭白色的牦牛馱著來到了藍湖的牧場。甚至阿尼時常能見到云團一樣的白牦牛整齊地排成一隊在月夜深入藍湖深處。第二日,日出的時候再從湖底底徜徉回牧場。 那一個美麗如仙的叫措姆的姑娘就騎在清晨水波中的牦牛背上。手中擎著桿漢地的竹笛,悠揚而至。 阿尼是將措姆抱下牛背的。 這之后,阿尼生下阿爸,阿爸生下了茨仁達措。 現在的達措長成大姑娘了。她總是喜歡牽著我這個漢人的手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往牦牛坪上面走。快要走到盡頭的時候,一尊被神圣余輝沐浴著的大佛微笑著站立在我們面前。 達措依舊咯咯地笑出聲來,只是我;無法用言語形容當時的表情。呆呆地束手而立,許久,許久…… 回首的瞬間,達措居然騎在領頭的白牦牛身上,向湖水的深處從容而去。 被折磨得快要瘋掉了的我,大聲笑將起來;那笑聲蒼茫而又凄迷,清靈而又明朗。 梭羅家的狗 印象中,居住在瓦爾登湖畔的梭羅沒養過狗。那么好極了了,長居在圣城的人,誰不認為自身就是梭羅那只未曾帶到湖邊的狗呢! 每日,我吞咽的米粒數量都很清楚;餐桌上哪一點油污,看似有藝術的結構,我將會保留它長些時間,在世上。 貓咪們躲到剛洗、曬干的床單下乘涼,就讓它們乘吧。這高原的陽光,一不留意就能將人的腦袋烤糊。 無約而至的寧靜!這說法好似就是個天然的錯誤。刻意去詮釋寧靜感悟的人,我想他并未徹底沉默。不是一竿子的思維作怪,誰讀不出對比瓦爾登湖,梭羅并不顯得寧靜。 我所期待的一只狗呢?該出場的一只狗被梭羅弄到哪兒去了?對比陶淵明的東籬,我能夠想象一只貓的存在。這樣就可以理解出:“悠然現南山”并非是陶老手動了菊秧。 前些日子,拉薩大街小巷又在談論狗患的話題。由于是圣城,再就是這里的人從不食貓狗肉及動物內臟等等,他們的食物相對簡單卻不失營養。有點歐洲的飲食習慣。這樣,城市就成了流浪狗的家園。內地頻頻有藏獒襲擊人類的新聞,在西藏生活久了,至今所獲的常識是:那動物跟狗是完全兩個概念,年前路過嘎瑪林卡的藏獒市場,那一只只比人小不了多少的物種,欠一個明確的定位。 最終,梭羅家的狗是存在的。 這些深緬瓦爾登湖的意境中,逃離內地的人,誰不想做那只狗呢?曬曬陽光、聽整宿的梵歌、坐在拉薩河谷彈斷續的琴聲、畫下夢中的場景或寫一首小詩。 “那狗只是不曾言語而已。” 有時,那份寧靜弄得你有自戕的沖動:嗯,就是劃開血管,傾聽并不濃稠的紅,在時光的表里,做死亡的演繹。就算你如何努力,都捕捉不到的軀干盡頭的故土! 回到城市的梭羅,沒過幾年就去世了。一只我想象的狗,還在八廓街隨同不息的人流轉經。但時間不是那段青銅的時間了,我們轉動,是無奈地告訴自己還活著,無奈地驗證,寧靜是創建出來的文明? 銀狐 一周前就跟三郎約好到羊達鄉他的農屋去見那只誘惑我也折磨很久的叫雪兒的銀狐。 仔細想想不是一周了,跟這銀狐的約會是一生的事情:鬼使神差,母親給我起的乳名叫銀狐,后來從事寫作,筆名也用了這個。許多的作品中也一次次出現它的名字和場景。生日時,朋友送給我的生日歌就是《白狐》。 心怡它喜歡它是因為那逃離的并不堅定的眼神! 夢擁它,是因為它的孤獨、膽小和游離的白色組成的曠世的蒼茫和寂寞! 每天都在演戲,每天都在惶遽,每天都在做著言不由衷的事情,每天都在欺騙自己也欺騙別人。冠冕堂皇地認為那些都是應該做的,與生俱來的。真的是與生俱來的嗎? 這樣的心態發起,就是毀滅:比如良知、比如環境、比如真愛和關懷。以至于我們路過殘疾人的身邊,望著他們伸出的臟兮兮的手,會奇怪地想他是否是在演戲;眼看車輪碾過老人和孩子的身軀,卻猶豫著救她了,會不會有隨后的糾纏?這個集體得癔癥的年代啊! 這一生活在蒼茫和逃離中的銀狐呢?這世界是它的卻不敢擁抱,這良知被踐踏了卻只有在惶遽中回望,這真愛即將消失了,卻躲藏著撿拾不多的碎片,溫暖流浪人;左眼滴著血,卻不敢擦拭。 這被三郎豢養的銀狐啊! 這沒有在荒原中游移的銀狐啊! 于是就坐在地上,透過石縫望她的飄逸和自我。 于是將手伸進了她的小嘴巴里,跟她游戲。她一點沒有要怕我的意思,簡直快要把我撲倒了,快要把我弄得快樂的瘋了。 伊豆的舞女 秋后,特別是秋后,像是歸巢般,游客開始稀少起來。馬路上無論是車子和行人都明顯少了許多。那么街邊的紅柳和胡楊,在蔚藍的空域映襯下,有三分之一泛黃! 云,寧靜的,像故生的伙伴。一茬茬的心事,居然約好了似得在我的周圍若即若離。貓咪打從我身邊躲去的過程,我滑下的手掌還是觸扶到了它柔順的尾尖。 繼續《伊豆的舞女》片段,陡然覺悟那是《卓瑪的婚禮》一同的寫作手法。但伊豆沉淀得更好!《卓瑪的婚禮》大部分場景我是在合肥到縣城的大巴中構思,然后在小旅館中揮汗造就的。因為有了想象的成分,所以我并未感覺到那作品比川端康成的差。 悠悠的,淡然的,似是永恒的。 院內的格桑花,看來是要謝了。近在腳邊的那枝,依然地面紅色秀。像伊豆里的小舞女、像沈從文的小翠。那么,我連伸手跟她告別的勇氣都沒有了。生命中,真實沉淀的,就是這些羞澀的又不留半分情誼的木草。那日跟JINA聊起這在東瀛那么慰心的植物,怎么到了中國就粗俗起來。比如我們的喇叭花那里叫朝顏、繡球花叫做紫陽。回想起來,我們上下五千年都不夠細致呢。沒有細致的心,怎么能敬畏貼近大自然,從而擁有真實愛呢? 再過幾日,哪怕是一院子的枯黃,也會有幾枝帶色的格桑,在我目光所及處閃幽。怎見悲傷呢?拉薩這一季的雨,滋養了許多漂泊的心旅。我是一直坐在那雨中的,所以,我以后的時日,并不見淚水。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看人生沒變心里, 走路上看見青山。 說心事不忘朋友, 喝好酒笑摘明月。 >>>更多美文:自創詩

家鄉的滿天星真美,新鮮的。 它的單純,誰知?滿滿的。 遠方的滿天星燦爛,芬芳的。 它的孤獨,誰懂?陌生的。 工地的滿天星真多,勞苦的。 它的辛苦,誰知?辛苦的。 …… 末來的滿天星呵,一定要好好的 在陽光下生長,努力的吸取陽光雨露的 滋潤, 好好的成長,遠方的滿天星,慢慢的成長, 夢想一直在 滿天星你說那。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u79e4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